::Snow Pink::
sweet owner


I'm a girl who belief in myself .

I wish I were somebody else, maybe superman perhaps, happy bird in the sky, ever so free.
My blog is a collection of my perspectives, thoughts and emotions.

I write when I write, what I write.
Your criticism is not welcomed.


Your life doesn"t get better by chance
it get better by CHANGE.






Love MYself



Credits!

basecode: Nurul AtiQah
Edit by: Cikmimin
Re-Edited By: MISS Synn li.♥
Others:   



 这么一别,又是三个月。
其实也没发生什么事,就跟想象中的一样
找了一份工作,然后成绩也拿到了,在然后去重考了SEM 3,现在等填大学表格
 现在的工作是 在房屋中介公司 做GENERAL ADMIN
其实就是书记 哈哈
当然你会问 ADMIN 有分GENERAL和 不GENERAL的咩
哈哈因为这是小公司 不GENERAL的就是ACC 部门咯
工作非常轻松 当然薪水也很低(哭)
而且老板个性急躁 每次都有点感觉压力
不过整体上时还不错的还有教点补习这样
 日子还算充实,过得去

 新年时期 不懂为什么感觉新年回去外婆家一年比一年无聊了
可能大家都越长越大,没什么东西玩了吧
不过还是很开心的每天在玩牌 heehee
当然还是像往常一样 输钱 哈哈哈不过没什么关系啦 自己人
谢谢亲爱的表哥赌博的时候一直帮我又请我们吃东西 哈哈
初一拜拜   ip 6


 当然不会少了佛学会团拜

每次拍照戴以哲一定要挡着我才开心 结果被守信老师拍到哈哈
静娴静瑜家 第一站


明宏家 第二站
彦妃家 

玉芬老师家
哲涵学长家
FINAL  贝勒学长家
嘻嘻哈哈好开心! 

接下来就是成绩出了
算法不知道怎么算
但是WEBSITE写的是 4个B
PA B+
MM B
CHEMISTRY B
BIO B-
所以到最后的POINTER是3.0
虽然还有RETAKE SEM 3 PA 不过不抱着什么太大希望 哈哈
考得怎样都无所谓了
再累再辛苦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以后会更好啊
这个成绩其实还可以吧 
虽然我的目标是3.2 不过自己也知道自己能力到哪里咯
这也应验了成绩的魔咒 哈哈 UPSR少1个A PMR就少2个 SPM 少3个
现在STP 少4个 可是只有四个科目 神一般 准 哈哈 

人不要嫌麻烦,因为当你嫌麻烦之后你会更麻烦 diong的名句

那天我们去生活营
真的好快一年前就是和大家在那里结缘的
一年过去了,我们又从新聚在一起一起玩一起睡觉一起忙 
相信以后我不在了,会很想念大家
慢慢有那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称佛学会为第2个家的感觉了
因为我也好像开始喜欢上跟大家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学习的感觉
 
我们的队员们 the peace warrior!  
队辅团 yeah
  学长学姐 
这几天睡地板 这么的发现自己老了
腰酸背痛 每天晚上虽然一点睡
可是身体状况就像5点睡这样
睡前连玩手机的力气都没有只想马上冲进睡袋睡觉
可是最后一天看到这个回忆录 感觉真的好棒 
一切都值得 你们的开心,就是我们的满足

应该也是这次机会才让我和line weixin他们变熟的,也很开心 
因为他们真的好好玩 哈哈很搞笑的孩子们 希望以后不管过了多久我们都一样好玩 
这个拜六礼拜还有苏丹登基拜一放假 哈哈过道超满的
拜六早上做工 中午陪妈妈去买电器
回到家一下子就跟朋友们出去 然后庆祝鸣鸣和阿辰生日
就 说实话我还是喜欢去咖啡厅 但是他们选择去BERHAUS小喝2杯
就随便咯 我去喝skyjuice 呜呜

星期日 12点睡醒不久就和鸣鸣去吃午餐买东西到4点多(晒死我了)
然后6点多又跑出去 一天四站哈哈也太无聊了是吗
早出来就是很多地方去 平时出去绕绕一下想一下要去那里都10点了
人家关门了咯wey

星期一 public holiday
睡醒12点这样 原本打算今天好好在家帮妈妈做家务然后填表格
结果!! 又跑出去了
和孩子们 很奇怪的组合哈哈 我和阿甜阿费 戴以哲,赖伟星,高富帅哥哥,佳成和丰乐
去了瀑布 嘿嘿感觉真凉爽 水好冷啊太阳那么晒真是太舒服了
在瀑布玩了 4小时 手都老老了
然后去吃我一百年没吃的火锅 个人没有很喜欢火锅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我胃口不大 不划算 哈哈
可是昨天就还蛮想吃的

在此 特别特别感谢丰乐帮我拔虾 哈哈让我吃了很多很多虾
每次看大韩民国万岁吃都很想吃
结果我们吃得好像比他们吃得还多 -.- 小鸟胃男孩哈哈
wey快点拿去哦 不然以后不敢跟你们出来了咯
走开啦你 不要出就不要出
我宁愿不要跟你出来都不要拿
哈哈 死孩子们 气死我
无聊咯你们 下次请你们吃roti kosong unlimited!!!哈哈哈

 
我不累,但是我必须睡了,因为你累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