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weet owner I wish I were somebody else, maybe superman perhaps, happy bird in the sky, ever so free. My blog is a collection of my perspectives, thoughts and emotions. I write when I write, what I write. Your criticism is not welcomed. Your life doesn"t get better by chance it get better by CHANGE. Credits!
| 假日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update (好啦只有我一個人在期待) 這個假期過得還算可以啦 有時充實有時無聊 無聊就在家裡晃來晃去咯不然還可以怎樣-.- 一直都不得空update因為最近在準備MUET speaking exam啊 而且身體还不適應时间没有调整回来 放假幾乎沒有3點不捨的睡啊 所以開學了一直很想睡覺~.~ 真的很厲害 我講很累了想睡了 躺下去就睡下去就睡覺了 哈哈 好了廢話少說 開始進入正題 28/5 - 31/5 這段時間我就一個人上KL找欣宜啊 因為真的沒事做 一個人的感覺很酷(自己覺得)哈哈哈 然後也很方便 行程不用等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做什麼都可以一個人 但是就是吃飯不可以 要我一個人吃我寧願不吃 結論就是覺得獨立很好!有機會還是想再去 第一天 TBS Times square 午餐晚餐都吃subway ~.~ 我发现我真的不耐走 走了一整天 --feeling my leg is not longer belong to me 可是很奇怪的就是 一买了东西直接精神回来哈哈 女生就是喜欢买东西(?) 第二天 參觀UPM校園 他们学校好大呀 真的是很不错的学校 可惜就是我成绩不够好应该很难进去吧
setiawalk-大上海
那里很有感觉啊 就弄到很像电视剧里70-80年代的样子
然后播着 我等着你回来 很诡异是吗哈哈
很漂亮的店 真的好喜欢
车夫与酞台 (挥手挥手)
ARTmospHERE
We just like kids lol
![]()
这个我觉得我看过全部里面最酷的
看普通没什么差 可是拍出来才知道他的奥妙
结果半夜还是跟欣宜讲话到3-4点
第三天
i city- trick eye museum
玩玩一下跑去攀岩 -.-
晚上我们就去看夜灯
第四天就回家喽
还有一个要讲的是来的车程4小时只有1小时半是醒着的 回的时候就有进步5个小时两个小时半醒着 *骄傲 *炫耀 回来过后就过着吃吃喝喝玩乐的悠哉时光 然后没事就出出门 不然就在家看戏看书 有一天还无聊到在家一个人唱歌跳舞哈哈-.- 放在真的太爽了 根本潇洒 *怀念 12/6-14/6 这几天我们去tioman island呀 这次是时隔一年半大家一起出远门 感觉很开心啊 真的很清澈 整个被吓到 真的是在岸上都看得到鱼 那里就是很乡村 都没有被开发的那种 都是石头路好像都没看到泊油路 :O 前一晚我们在沔沔家睡 3-4点去睡6点就要起来 根本没睡到-.- 然后去吃个早餐就出发去mersing jetty了 好远哦坐到我屁股痛啊 做11点的船 大概一小时半就到tioman喽
霸气的猫猫
一去到就很饿很渴 去吃了午餐就回去休息了 *好热好热 第一天是自由活动 不知道哪里好玩就去问名宿老板 最后我们来到了瀑布 完全觉得真的有美白效果耶!!! 他的水是冷到 他们都不敢下去-.-弄到我很无聊只有jindi敢下来 不过我觉得很爽啊在那么热的天气可以泡在冷水里哈哈 过后我们就自己去海边探险 为什么酱讲 因为我们没有导游带着也不知道到底安全没有哈哈 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都要别人带着我 ( 负担别人了:( :( ) 生平第一次浮潜 看到很多小鱼 感觉真的很酷 玩玩一下就去吃晚餐 在那里的晚上其实很无聊下 没digi没电视没事做 然后我们就跑去码头唱歌-.- 啊还有我们的宿舍
像adeline这样咯 古色古香啊 不过这个有冷气还有热水 哈哈
不过他的厕所真的很矮 -.-
然后第2天我们说好看日出 6点就起床 这是假期除了某一天回学校后的第1次早起
日出团
然后其实我们没有看到日出 因为就像永远睡不醒的谢新亿讲的 这里是 西海岸 啊啊啊啊啊!!
可是既然早起了还是去看了 七早八早去海边的感觉不错啊 沙凉凉的
然后就出海 这次是真的浮潜了 呼!
脱队团
浮潜
真正感觉到溺毙真的很恐怖 那个海底好像很深很深 没有尽头
我真的怕
就在今天我终于大概大概知道要怎样可以直立在海里
因为我真的不会 然后每次一下去就变成平行线~.~ feeling anoy
辛苦大家了一个人游两个人的重量嘻嘻
第2站
人造的marine park
基本上这里的鱼我不太喜欢 因为真的太大了 比我的脸还大 -.-
普通我们看到的事小小的像手掌这样 很可爱
这里的鱼一口就是半片面包 难怪那么大 哼
然后还有一只鱼以为我的手是面包 kok了我的手一下哈哈
这里是我自己游回去岸上的 没有靠别人 啊哈哈
第3站
买土产
看到整棵树都是bat 好吵啊
因为回来的时间还早 我们又去了一次瀑布
感谢两位壮士照顾我们 陪我们一起去
不过你们一直嫌弃我们慢 让我们很伤心咯
之后又组了一team 珊瑚团
一起去看珊瑚 珊瑚礁 海胆
8点吃完晚餐又没事做 他们就买了酒 我们就一起喝
40% alcohol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喝
第一口pure的 喝下去感觉真个很热很烧
okok我没事 很清醒
喝酒团
脸红红了咯大家
经过那天晚上之后
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再外面喝酒 要也只会在家喝
第3天吃了早餐收拾好了就回家咯
其实是要拍跳的 结果......
真心希望还有下次大家一起出游
还有就是小学朋友佳恩结婚了他是我妈咪耶嘻嘻
虽然那天有点无聊因为全部都是PW的只有我是DC的 不过整体上还是很开心
好像聚会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这样
谢谢有个最没良心的人 麻烦的过来载我哈哈 还有谢谢你的纪念品和蛋糕 :D
这是第一次喝朋友的喜酒 --feeling blessed ♥
真心希望你过得幸福 人生没什么比健康快乐更重要的了.
人家都嫁了我连男朋友的没有 唉开始有点担心了哈哈哈
THE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