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weet owner I wish I were somebody else, maybe superman perhaps, happy bird in the sky, ever so free. My blog is a collection of my perspectives, thoughts and emotions. I write when I write, what I write. Your criticism is not welcomed. Your life doesn"t get better by chance it get better by CHANGE. Credits!
| 毕业旅行wohoooooo 今年冬至家里没人 欣宜去读书了,两个妹妹又去camp 家里难得清静-.-哈哈 这次来是讲我期待很久很久的毕业旅行 哇哈哈 果然没让我们失望 每天都是大清早就起来 玩到累累回去 充实有挑战 I like it!
12月12日 早上5点半在petronas油站集合
每天摸的书镇因为迟来没得拍到哈哈 听讲是肚子痛在便便
他们那群人厚 每次早上便便的然后害perling的等我们等很久哈哈
那个晚上我没睡觉 我呛蔡俊星还有阿麦去呛家
一边聚赌一边等时间过 然后去吃个早餐就出发了 :D
在巴士上 我跟沔沔做啊 其实我喜欢做更后面点的位子
很爽啊哈哈不过很晃 所以我们的也ok啊
休息站吃早餐 女孩子第一张合照!
这个时候发现我们把是唯一的情侣
哈哈一直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情侣因为..........
换好衣服 准备前往第一站 椰壳洞:D
原本以为椰壳洞就是一个洞 去参观随便走走一下会很闷
结果 出乎我们意料!!!很不错好玩一下
里面的钟乳石很大很美非常宏伟 还有走陆路水路还有很远很远的阶梯~.~
走到我脚很酸啊累到 超久没有做运动了就是这样哈哈
玩完之后 全身很臭因为有汗而且那里的水有一种小溪参杂着黄泥的味道-.-
椰壳洞因为有水 所以到又不让我们带电话还是相机进去
这是外观 好美诶^^ 真的很高很高的
原来我们每次经过highway看到这种 都是别有洞天的
有机会去里面玩真的很开心 :D
我们的午餐 cally鸡包哈哈哈
Its quite nice,but i prefer the chinese medicinal one.hiak hiak
这是我这趟旅程最喜欢的照片 ^^
opps我有蓝色的头发嘻嘻
之后我们就去adeline了
这就是我们住的地方
完全古色古香 都是木做的 很酷诶
因为我们的宿舍下面是小溪 所以晚上很吵很多人以为是下雨 不过其实只是小溪在流而已
因为很多树木 所以晚上很冷啊
beauty generation 哈哈哈哈
每晚都是在搏杀中度过.........>_<
这个时候其实还很早 才11点多不过在那种偏僻的地方实在没什么东西做哈哈
这个时候还很热!!
adeline 吃晚餐
沔沔吃饭最后一名的位子屹立不倒啊哈哈 :P
第2天 一大早我们就去rafting了
wohooooooo 好玩到哈哈哈哈 兴奋
7.5km的急流 walao没有救生衣真的会死啊>_<
我 呛 美婷 鸣鸣 还有志恒做一艘船
我们是翻船队-.-别人一次都没有翻就我们翻了3次
第一次翻真的在水里很久 我又不会游泳吓到脸青唇白了咯拜托哈哈
我死都拉住我们的舟 他叫我放我也不要 后来才知道原来我们的舟翻了我们一直拉住他翻不回来哈哈哈
鞋子也游掉了 我很努力在救你了......
第2次翻就是我们的leader故意的!!他叫我们全部做右边然后一个浪冲来 全部一起翻
直接被我们骂哈哈哈
第3次是过一个很多石头的地方 哪个是unexpected accident来的
第4次是我一个人 /.\被别的leader拉下去 shit! - -
翻来翻去全都归功于我们的leader jay~!
每次逞强要走第一个 哼!:P
不过比起那些没有翻的 我们的刺激队真的很好玩哇哈哈
晚上去jungle tracking
看到荧光小蘑菇
soooooooo cute! *shy
之后我们就去KL咯
忘记讲 我们进跟出adeline都是做那个无盖罗里 很爽不过很热 也有被树枝打到的风险哈哈
之后去巧克力厂 然后去time square还有sungai wang走街
没有买到东西很kek心 :(
不过有美美的圣诞树 嘻嘻
才发现到我们穿情侣装 so sweet *wink :D
累惨惨的我们要睡觉咯哈哈 全部人挤在一起睡很好幸福 <3 p="p">
第3天 去云顶
酒店吃早餐 之后连续3天在同一个地方吃早餐
有点......aish
look at mian mian sexy lips 哈哈大家都很少喝水所以每个喉咙痛啊嘴唇干 -.-
上去浪费时间的>_<一下车就冷到一个点
下雨冷 雾很大 很多东西玩不到
不过我有玩一飞冲天 屁股动不到椅子的感觉很讨厌!!一直喊一直喊哈哈哈
等他们玩go cart 又累又冷.......:(
真的很想睡觉这个时候哈哈
搞怪 *yipee :D
晚上starbuck 我不可以喝太多咖啡会睡不着的>_<
I'm wearing my indian style pajamas :P
晚上泡澡 before and after
真的很庆幸我们讲要泡就直接泡咯
因为之后那个晚上真的是累到屁样>_<
哈哈哈超舒服简直就是把一整天的疲惫洗掉
4个人感觉上有点挤不过其实很舒服 很好玩诶哈哈爽!
第4天 大家去sunway lagoon
好玩啊好玩 (发现到我什么都讲好玩>_<)哈哈
合照一张 :D
hey,like tis,ok,now like tis,like tis..........XD
公主和七个大巨人 哈哈
他们真的很高大>_<
sunway的泳池真的很high 大大声唱歌DJ也很会控制场面
cool!
玩了360的海盗船 还有那个转360很快很快的 过山车
第2个最好玩 刺激
我要玩flying fox啦!!!!!!!!!
scream park下次我也要去
不管不管 哼:P
玩水很爽 尤其是跟一大班朋友一起去
他们真的是很有力 直接把我抱起来丢进水里 而且不是一次
walao 我要死了看不出吗/.\
而且重点是 不是丢一次是连续很多很多次 /.\ /.\
哈哈看在你是小学同学的份上放过你的
you!臭鸣鸣 完全把我当成无重量的是吗 最好是 记住 啊你 :D
晚上ham星大奖 我们精心制作的红地毯哈哈哈 彦利的毛巾,委屈你了:P
我们精心打扮 美美吗哈哈哈哈哈 辫子叻几清纯 walao头发很稀疏了怎么办 /.\
哈哈哈看到都想笑 小甜甜 超可爱的咯哈哈哈
奖办不下去了 就聊天咯
哈哈猫王超好笑 厉害咯几个小时都是他一个人在讲我们在笑
还很照顾他的女伴 哈哈
Last day one utama shopping :D
总算买到东西了
还是还不够爽啊>_<
2012毕业旅行 完毕。
这个blog写了很久很久 写到我都很累>_<
不要再吵了啦 -.-
我知道不是你管的多 是我要的自由太多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被别人约束啊
你说这是有男朋友的代价 嗨我还可以怎样我就是不喜欢啊
看你留言了过后还有谁敢动我-- 开心了吗
可能真的是你讲的那样 心里也这样想过.....
还有我不喜欢我们的事你去跟你朋友讲 虽然别人的想法I DUN CARE
明天听undang 拜二做工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做工 >_<
每天在家睡觉跟朋友出去不懂几爽啊!!可是没钱了哈哈
面对现实咯
去洗澡然后又睡觉 下次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