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weet owner I wish I were somebody else, maybe superman perhaps, happy bird in the sky, ever so free. My blog is a collection of my perspectives, thoughts and emotions. I write when I write, what I write. Your criticism is not welcomed. Your life doesn"t get better by chance it get better by CHANGE. Credits!
| 童年时光 ![]() 哈哈我回来啦 从2天1夜的童年时光回来了 :DD 这次跟我们华文学会执委去玩 只要是想去看看别人怎样办camp 培养我们的合作精神 还有充实我的假期生活 哈哈 第一天去到那里 他的破冰真的是吓死人! 暴力游戏来的 哈哈UT 的主席你很geng!! 超级有力的跟你一起都不会飞掉 囧 整个被拉到很痛不过还挺刺激的 遗憾是 我们没有机会攻别人 /.\ 之后就去竞技 超级无敌宇宙霹雳真的非常很够力的站长好 :DDDD 哈哈有玩水就是超赞的啦 乌龟乌龟跳 整个很喜欢他们的游戏环境 XD 那个在地上趴着爬回来的 玩到累>_< 裤子又很重 没有力爬啦 玩玩之后整个人很冷 哈哈不过很爽啊 换衣了就去开幕 开幕完就吃午餐 超大份的 迟到很撑 囧 之后就去跳团康舞 撑腰 囧 很难学因为我不会分左右 不过整体还算不错 :) 之后去冲凉 香香的感觉真是好!^^ 之后就去演戏 我真的不懂我们怎样可以再这个part拿最高分囧 哈哈那个很好玩是真的 我们是飞天小女警 花花 泡泡 毛毛 hiak hiak 我们的口号也ok啦其实 半夜就去探险 说真的这个环节我觉得不好玩>_< 根本不明白什么狼人什么重要人物 只是一味地去玩他们的游戏 盲目 囧 1点回房哦哦 在房间吃吃吃 整个很爽因为玩饿了 他给食物的分量很多不过次数很少 /.\ 而且我发现我在那里吃东西超级慢 可以说最后第3第4才吃完 囧 哈哈因为跟他们2个做就一直在笑 吃慢点好啦 可以活比较久(?) 哈哈哈 哦哦去睡地上不过有睡袋 很硬叻/.\ 睡到半夜突然下雨 那里的窗口又有些破了 风扇又开五号懒惰去关小 所以冷到半死 6点半起来去刷牙 一边走下楼一边颤抖哈哈 做一下早操就热回来了 听了个很>_<的讲座 哈哈我不适合静静坐着听讲座 最后的团康好玩 :DD 3点左右就回家了 其实我觉得如果是3天2夜的一定会很high 因为通常的营员都是在弟2天才high起来 也别喜欢那个PA得人 woooo 他play的歌都很好唱 会很想一起动起来! wii wit 小美婷 XD amy很好笑叻 可爱哦她哈哈 僵尸僵尸 哈哈哈哈 一看就想笑 oreo很好笑啦你 笑点很低 看你笑我也会很想笑 哈哈哈 都是aunty lucy的错 他很好笑鲁 笑翻整个 mojojojo的笑声很经典 XD 遇到钢牙兄 啊哈哈 都说我们有缘一定会遇到的:DD 电他很好玩叻 跳跳跳 哈哈哈 还有萍萍姐姐 :) 陈力锐很帅! 有时还是会不自觉地把身边的人当成是你 笑一笑之后才发现 原来你已经不再我身边。 |